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2012款宝马X1时尚型降14000元 有现车

上饶2012款宝马X1时尚型降14000元 有现车

2012-12-21 14:2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2012款宝马X1时尚型降14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BMW X1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即日起-12月31日,上饶地区2012款宝马X1时尚型直降14000元,首付仅需6.6万元,享1.99%超低利率,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1 sDrive18i 2.0L AT时尚型2012款 28.2 26.8 1.40 有现车
贷款购车首付仅需6.6万元,享1.99%超低利率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X1少量现车供应,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2012款时尚型车型,即可优惠1.4万,优惠后仅售26.8万元,同时贷款购车首付低至6.6万,尊享1.99%超低利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宝马X1的造型与外观体现了高雅自信、精致实用、现代时尚的特点。搭配标准或者专业级导航功能,2012款进口宝马X1装备了最新一代的宝马iDrive,包括中央控制器与中央控制台上的直接选择按钮、协调集 成在仪表板内的控制显示屏及标配的空调控制板上的偏好收藏选项按钮。同时提供的还有可以选装的最精致的高保真系统替代标准音响系统,同样,标配的AUX- In插口也可辅以USB接口。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内饰上,宝马X1有了很大的突破。虽然有明显的宝马风格,但是细比较一下宝马X1采用了大量的新元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线条风格,凸显了宝马 X1紧凑型SUV的活力。

上饶宝泽 华晨宝马  宝马X1

宝马X1换装了2.0T发动机的xDrive 20i与xDrive 28i车型。其中xDrive 20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到了184马力,峰值扭矩 270N·m。而xDrive 20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以上两款车型也将同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取代原有 的6AT变速箱。除此之外,原有的入门级车型sDrive 18i豪华型也同时得到了保留,其也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搭配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动感优雅的造型、出色的灵活性、强大的功能和创新的装备特点,BMW X1在驾驶乐趣方面成为高档紧凑型车辆细分市场中的领先者。作为一家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再次成功地将BMW X车型概念移植到全新的车辆级别上,从而打造出了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