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部分现车 先到先得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部分现车 先到先得

2012-12-18 10:2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部分现车 先到先得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于9月10日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下线,据悉,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1-15万元左右。步入全新宝来,开启您的趣动之旅!全新内饰设计,再度升级舒适体验,尖端科技配置,让驾趣一路飙升,高端安全配备,让亲情之旅倍享安然,焕然新动感外观,瞬间成就全场焦点!全新宝来,由内到外,全面趣动您的生活。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全新宝来车型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店内部分现车,欢迎选购。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来 1.4L MT舒适型2013款 12.88万 定金2千元 部分现车 先购先得
宝来 1.4T AT舒适型2013款 14.03万
宝来 1.4T AT豪华型2013款 14.65万
宝来 1.6L MT时尚型2013款 10.78万
宝来 1.6L MT舒适型2013款 11.63万
宝来 1.6L AT时尚型2013款 11.98万
宝来 1.6L AT舒适型2013款 12.83万
宝来 1.6L AT豪华型2013款 13.45万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新宝来车型店内有部分现车,先到先得,欢迎前来购车。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728(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全新宝来今日正式上市 天津火爆预定中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天津全面接受预定 

2013款宝来的车身设计改动明显,舍去了使用多年的鸭尾式设计,转而使用更加有气场、应景的家族样式,圆润、方正的造型设计虽然抹杀了一些个性降低了辨认度,视觉表现上还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全新宝来今日正式上市 天津火爆预定中

2013款宝来的车尾进行了大的调整,尾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变化,发光光源也进行了调整更换为卤素灯泡。轮胎方面,依然使用现款的品牌-韩泰 K415系列,轮毂的样式更豪华,请大家联想一下迈腾顶配、新帕萨特顶配车型上配备的样式。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天津全面接受预定

新款车型在现款的基础上作出了大量的改进,同时拥有最新的大众式前脸造型,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6L/1.4T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将会在11-15万之间。

编辑点评:目前天津地区全面正式接受预定,定金仅需2千元,提车周期尚不确定,不过店内有部分现车,先到先得。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兴4S店咨询

天津市捷兴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728 地址: 天津市塘沽区河南路163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