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瑞杰沃尔沃V40跨界车明年3月上市

湖州瑞杰沃尔沃V40跨界车明年3月上市

2012-12-13 09:5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骆利伟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跨界车已经于上个月中旬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在广州车展期间我们曾获悉,这款车预计于明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在30万左右。

湖州瑞杰  湖州沃尔沃 湖州沃尔沃V40跨界车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定位一款跨界车型,该车基于V40改进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前后和车身侧裙均加入亮银色防擦板。车前黑色的保险杠、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也与V40有着不同之处,整体来说,V40 Cross Country在造型方面比较符合跨界车型的定位。

湖州瑞杰  湖州沃尔沃 湖州沃尔沃V40跨界车

湖州瑞杰  湖州沃尔沃 湖州沃尔沃V40跨界车

内饰方面,全新的LED仪表盘背光选择系统是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可以根据车内温度自动选择仪表盘主色调,共有多达7种不同颜色。

湖州瑞杰沃尔沃V40跨界车明年3月上市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6升GTDi T4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此外还有搭载2.0T和2.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13马力和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湖州瑞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99666 地址: 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松雪路399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1966264818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