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菏泽现代霸气SUV新胜达 买送新车装饰

菏泽现代霸气SUV新胜达 买送新车装饰

2012-12-12 16:17: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菏泽现代霸气SUV新胜达 买送新车装饰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北京现代推出的新款胜达采用 2.4l 全铝 cvvt 发动机,和老款胜达相比动力提升很大。最大功率为 138kw/6000rpm ,最大扭矩 284nm/4500rpm ,跟老款的 125kw 的功率和 247nm 的扭矩相比,提升了不少。近日,编辑在网上了解到,13款新胜达现车销售,购车送大礼包,具体如下:

车型(菏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GS 4WD 时尚型2013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0T ATDLX 4WD 尊贵型2013款 29.68 29.6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0T ATTOP 4WD 顶级型2013款 30.98 30.9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4L MTGL 2WD 舒适型2013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4L ATGL 2WD 舒适型2013款 22.78 22.7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4L ATGL 4WD 舒适型2013款 24.38 24.3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4L ATGLS 2WD 智能型2013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4L ATGLS 4WD 智能型2013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2.4L ATDLX 4WD 尊贵型2013款 28.68 28.68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大礼包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12款新胜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下手装饰大礼包,数量有限。其中,2.4L MTGL 2WD 舒适型2013款仅售21.98万元,此次新车的区间也仅在21.98-30.98万元,感情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北京现代  2.4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Storm Edge”:温柔与强劲的合二为一

以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哲学为依托,全新胜达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从风暴卷起直至停息的运动中,提炼出大自然强韧与细腻的神奇碰撞,并运用于设计语言当中,以充满力量感的线条为基调,融合温柔细腻的细节设计与用户体验,体现豪华SUV“外刚内柔”的高级品质。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外观呈现“强劲硬朗”的风格。家族风格前脸,配合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外形大气且极具冲击力,车身强劲饱满、车侧动感流畅,更使运动魅力倍增。方形镀铬双排气管彰显强劲,方形管口与整车线条互相呼应;18英寸运动型五幅花瓣式轮毂,与全尺寸车身相得益彰;造型独特的方形大灯、时尚尾翼附带高位刹车灯、侧窗环绕镀铬等都凸显全车的立体感。此外,全新胜达还采用了全景天窗,使车内乘坐人员视野更加开阔,尽情享受车外美景。

与“风暴前沿”的外形设计风格奇正相生,全新胜达内饰把“温柔体贴”的风格完美展现,内外相互辉映。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是最大亮点,采用4.2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保证在第一时间呈现出车辆信息及安全隐患。中控台设计有如雄鹰展翅,依托翅膀下的风,扶摇直上,不仅有力度,而且空间感十足,同时满足了豪华SUV的各种操控需要。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也极大的凸显了内部空间的科技感。

曲阜北京现代奢华SUV新胜达购车送新车装饰

配置:超高科技带来越级豪华

全新胜达作为具有革新性质的豪华SUV,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便利性配置,都在融入了大量高科技的基础上,保证了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同时体验到有如贵宾的尊贵感受。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自动除雾前风挡贴心又实用,保证在恶劣天气中有清晰的前进视野,同时免除了动手启动的麻烦;雨量感应前雨刮可判断雨量,并调节刮刷速率;多功能外后视镜不仅能全面照顾后方视野,更能随您的心意动作,并拥有记忆功能。此外,智能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也都是同级车中的领先配置。车辆内部,全新胜达配备了有氧真皮座椅,通风透气、全向电调、加热记忆,凡你能想到的功能全部都有,带来全面关怀。还有大量配置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如10环绕立体声扬声器音响系统让你拥有剧院般的视听享受;8英寸DVD语音导航功能完备;三区独立等离子空调共安装了24处出风口;自动泊车系统在停车位与车身平行时,可使车辆自动驶入既定车位,消除停车中遇到的麻烦;多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在强光照射下也能看清车后状况。

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更高要求主导着市场的变革,全新胜达运用最新技术和工艺,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力的诚意之作,凭借超越性极强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对城市豪华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经历风暴洗礼,创新的SUV生活方式正在跃然而起,全新胜达将伴你踏上前行的道路,寻找内心真正的平静与通达,化万物于无形。

曲阜北京现代奢华SUV新胜达购车送新车装饰

“T动力”:领先技术驾驭无限可能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运用“T”动力的首款车型,搭载的θ–II 2.4L GDI发动机和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并运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北京现代首次在旗下车型引入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尤其是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运用,更可以大幅提高动力输出,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动力方面,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更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面占优。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全新胜达搭载了,领先同级车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轻松顺畅。如此出挑的动力配备,让你在踏动油门的瞬间,就能体验到不同寻常的驾驶激情与乐趣。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采用智能四驱系统,由电子控制适时切换。在都市等平坦路面上,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到了野外路况,会自动感应并切换为四轮驱动方式。行进转弯时,重心偏移,系统会自动向每个车轮分配驱动力;而当出现前轮打滑,系统就会将更多动力传至后轮。智能四驱系统的运用,让你享受平稳顺畅行驶的同时,还可体会越野路况的狂野不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更可根据路面条件和行驶状况,优化过弯及制动状态下车身姿态,使得车身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舒适度大大提高。

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和柔性转向系统,更是同级车中独有的。ECO模式下,系统可根据发动机工况和车速等信息,主动控制发动机和变速箱,像是一个贴心陪驾,可以帮你控制用车成本。柔性转向系统根据需求调节助力大小,适应不同驾驶者,助力提供轻、普通、重三种可调节模式。人性化的设计,豪华却并不奢侈浪费。

编辑点评:

此款上市的全新胜达运用最新技术和工艺,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力的诚意之作,对城市豪华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时尚大气,无论是年轻者还是成功人士都可彰显不同的气质。

菏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