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2万 首保免费

重庆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2万 首保免费

2012-11-27 10:2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2万 首保免费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作为日本斯巴鲁在国际市场和中国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森林人凭借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异性能,从面市之初就成为最热销的都市SUV之一。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森林人最高优惠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斯巴鲁-森林人 指定车型 店询 店询 最高优惠2万元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斯巴鲁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森林人车型可最高优惠2万元。森林人实用且彰显运动个性,喜欢森林人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斯巴鲁  森林人 2.0X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1 款森林人将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进行了改进,同时前保险杠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将蓝牙免提作为全系标准配置,而可以连接iPod和卫星收音机 的6声道音响系统则成为森林人2.5X和2.5XT的标配。此外,2011款森林人还配备了可自动调整的氙气前大灯。

斯巴鲁  森林人 2.0XS AT 中控台整体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重庆 万州精诚斯巴鲁  森林人 2.0XS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森林人的发动机进行了小改动,例如发动机凸轮轴驱动皮带换成了金属链条,其中 2.5T全新的涡轮增压2.5升DOHC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30N·m。虽然动力上没有太大的提升,但新发动机的 燃油经济性得到了10%的提升,官方城市/高速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达到11.2/8.7升。配置方面,2011款森林人将蓝牙免提作为全系标准配置, 而可以连接iPod和卫星收音机的6声道音响系统则成为森林人2.5X和2.5XT的标配。此外,2011款森林人还配备了可自动调整的氙气前大灯。

编辑点评:新款的森林人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少量的外观变化,发动机动力进行了升级调教,还将原来的正时皮带改为正时金属链条,内饰也将蓝牙免提作为全系标准配置。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