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冈车市 »  黄冈2013款新宝来开始预售 现可订车

黄冈2013款新宝来开始预售 现可订车

2012-11-23 00:31: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雷昌虎   

黄冈2013款新宝来开始预售  现可订车

网上车市黄冈车讯】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和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据了解,黄冈2013款新宝来开始预售,凡现在订车,提车当日享受精品打折优惠。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基本款2013款 --- --- --- 订金5000元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一汽-大众  宝来

车型介绍:全新宝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宝来前格栅并没有采用镀铬装饰,头灯内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但并不是LED光源,而是采用卤素光源。车尾的变化同样明显,尾部呈上扬趋势,看上去更具动感,与奥迪A4L有几分相似,尾灯也不再是老款车型的LED点状光源,而是换成了条状,且面积更大。后保险杠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一汽-大众  宝来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宝来延用了大众的EA1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有消息显示,一汽大众还将会推出一款蓝驱版宝来车型,而从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蓝驱将是大众未来的趋势,蓝驱版车型多了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低滚阻轮胎等,更加节能环保,售价预计与常规版车型差异不大。

【公司地址】:黄冈市明珠大道86号恒信德龙汽车品牌市场(一汽-大众)

【抢购专线】:13387112600  13476689394   

【销售电话】:0713-83951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