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立华云行2013款雪佛兰景程全面接受预订

立华云行2013款雪佛兰景程全面接受预订

2012-11-22 11:3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立华云行2013款雪佛兰景程全面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款雪佛兰景程于11月正式上市。改款车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外观设计,有小幅变化。配置上有所提升,动力没有变化。随着雪佛兰中级旗舰车型-迈锐宝的上市,上海通用也加快了对中级车型景程改款的脚步。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立华云行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3款雪佛兰景程接受预订!详情请见下表:

2013款雪佛兰景程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景程 1.8L MTSL致真版2013款 10.89 10.89 接受预定
景程 1.8L MT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1.99
景程 1.8L AT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3.49
景程 1.8L MT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3.69
景程 1.8L AT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5.19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雪佛兰景程来自通用大宇的v系列平台,其2700mm的轴距、四轮独立悬挂都是一辆中级车的必备入门条件。新款景程前保险杠与迈锐宝设计类似,下进气格栅两侧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此外,全新的八辐轮毂以及扩大的雾灯也让新车更富动感。

雪佛兰  景程 1.8L AT

内饰部分,中控台液晶屏采用了内嵌凹槽式造型,边缘用镀铬进行装饰,空调出风口改为竖立式。此外,中控台下方的控制按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简洁醒目。

雪佛兰  景程 1.8L AT

动力部分,景程此次改款继续沿用现款动力总成,那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177nm,匹配5挡手动、和第二代6挡自动变速器。雪佛兰官方称,这台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使动力操控将更为流畅、油耗更低。

雪佛兰  景程 1.8L AT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景程依然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将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低的油耗一一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新款景程在外观方面有了一定的变化,前脸更多的借鉴了迈锐宝的设计理念。

云南立华云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云大西路转顺通大道再转玉缘东路右手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