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奇瑞瑞虎 现金优惠16000元

成都购奇瑞瑞虎 现金优惠16000元

2012-11-22 11:29: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成都购奇瑞瑞虎 现金优惠16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奇瑞瑞虎,现金优惠16000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3G智能版 1.6DVVT舒适型 10.58 8.98 1.6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动力方面瑞虎采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acteco,变速器是奇瑞自主开发的型号为QR523MHB的五档手动变速器。笔者试用的效果来看,挂档比QQ要容易得多,然而存在的问题是2档和4档之间的距离有些近了,容易造成误操作。这台变速器也让瑞虎将来推出AMT自动档成为可能,到那时候应该会配合奇瑞自己的发动机一并推出。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对于现在的4G63和4G64,国内目前已经有太多车型装备了这两台发动机,因此它们的性能方面在此也不在赘述。这里着重要提的是它的两点特别的调校:1.功率和扭矩均略微调低,而排放标准达到了欧III,做出这样的改进也说明了奇瑞在环保方面的长远考虑;2.虽然调低了性能表现,但是油门响应却很灵敏,对于城市路况比较适合。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不管怎么说,瑞虎的整个内饰风格抛弃了风云和旗云的“仿桃木”风格就是一个大的进步,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老的奇瑞用户对瑞虎刮目相看了。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5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