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玉溪标致国产3008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

玉溪标致国产3008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

2012-11-22 10:4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宋丽蓉   编辑:曹建津   

东风标致国产3008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玉溪大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3008于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东风标致云南玉溪大成4s店国产3008现已经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不满意可退订金,提车周期可到店详询。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标致国产3008 16-22万 16-22万 0.00 玉溪标致店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东风标致国产3008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

 从之前曝光出来的外观图片上看,新车与进口版车型有很大区别,设计上更有运动感。内饰方面,3008采用了与508相同的平视显示系统(HUD),而飞航式的控制键别致新颖。

东风标致国产3008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

动力方面,国产3008将搭载2.0L与1.6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东风标致国产3008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

 进口版车型过于夸张的的设计不是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国产版车型的及时改进是很有必要的。而新车的动力系统也会大幅提升这款新车的竞争力,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获取关于国产标致3008的详细信息。

玉溪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39 地址: 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中段亚太国际汽车城A展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