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钜惠升级3万元 济南丰田RAV4感恩回馈

钜惠升级3万元 济南丰田RAV4感恩回馈

2012-11-21 09:3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钜惠升级3万元 济南丰田RAV4感恩回馈

 2011年8月25日,一汽丰田新RAV4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2.0L与2.4L两个排量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8-26.9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RAV4增加了2.0L四驱版车型,并且在外观与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近期,网上车市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4S店获悉,丰田RAV4现车销售,升级版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 升级版 25.68 22.68 ↓3.00 现车销售,购车有礼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RAV4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463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在车身外观方面,新RAV4最大的亮点在于对前进气格栅的调整,中部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取代了老款分栏式造型。同时,新RAV4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五辐轮毂以及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相比老款要增色不少。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挂档把手特写

在内饰方面,新RAV4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 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RAV4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m,与其匹配是5MT或4AT变速器。在配置方面,新RAV4部分车型增加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另外,新RAV4还增加了一款2.0L四驱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编辑点评:2012款RAV4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配置也有增有减,它推出的主要意图在于调整了RAV4的产品序列,新款车型6个级别12款车型的丰富车型阵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目前RAV4现车销售,升级版最高优惠3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33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0-8号(丁家村地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