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奥丰奥迪Q5 最高优惠5.7万元

临沂奥丰奥迪Q5 最高优惠5.7万元

2012-11-21 09:0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奥迪Q5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2012年11月24日,临沂奥丰奥迪推出“岁末抢购 奥迪Q5钜惠来袭”, 奥迪Q5各车型均有大幅度让利。两台特价车最高优惠5.7万元,岁末进店,礼遇超乎想象。详情垂询4008-112233-5340。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 56.7 51 5.70 特价车
奥迪Q5 48.44 44.2 4.24 特价车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价格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全系车型多种金融信贷贴息政策、多样化的金融信贷和保险方案供您选择,二手车免费评估、高价收购置换,忠诚客户购车支持等政策,免除您一切购车的繁琐。活动期间到店即有精美礼品相赠,订车即可参加开心抽奖(不设空奖)。

一等奖:品牌折叠自行车一辆

二等奖:威固太阳膜代金券

三等奖:奥迪水杯

奥迪Q5长4629mm、宽1880mm、高度1653mm,轴距2807mm。前脸无需多说,前灯组设计的很别致,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带有鲜明的奥迪家族特色。与进口Q5略有不同的是,中网采用小网络且无镀铬装饰,雾灯也无镀铬且装饰条由单辐增加为双辐。从车身侧面看过去,车顶的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侧裙上方的折线更是凸显了SUV的立体和阳刚。

临沂奥迪Q5

内饰方面,奥迪Q5采用适度的镀铬以及哑光质感的桃木装饰条,体现了奥迪一贯的精致和豪华。不规则图形的中控台则采用驾驶者导向设计,无形中也凸显了一种运动的韵律。仪表盘的中央行车信息显示屏为彩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多样化。四幅式方向盘手感出色。

临沂奥迪Q5

动力方面,奥迪Q5全系搭载的都是一款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配备的是8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临沂奥迪Q5

编辑点评: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

临沂奥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0 地址: 罗庄区沂河路3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