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周末贵商比亚迪“放价”持续车展超低价

周末贵商比亚迪“放价”持续车展超低价

2012-11-20 13:2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错过了11月2-6日的泛亚车展,错过了泛亚车展的超低价,错过了超低价就能买到的爱车。到底还买不买车,到底还有没有优惠,不需要再问元方怎么看,直接看贵商盛亚4S店怎么做。

比亚迪  比亚迪F3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据悉,本周末贵商盛亚购车优惠总动员活动第二季将在2012年11月24、25日两天内大放价,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且可以享受车展期间的超低价,其中F3仍然可以持续“2.99万提车”的五零五零计划政策,S6享受1.8万元首付、1180元月供的优贷政策,而热销新车速锐可以享受3000元装饰大礼包。

另外,记者从贵商盛亚4S店负责人处得知,为了全面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11月13日,比亚迪S6劲悦版进阶上市,新增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三款车型。新车预订只需缴纳2000元定金,提车时间大概半个月左右。

比亚迪  比亚迪S6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S6劲悦版主要在智能科技和驾乘乐趣方面进行了增配,不仅配备了全球首创的智能手表钥匙,主推的BYD488QA+6MT高效动力也是傲视同级,力求给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城市多功能SUV用车体验。S6劲悦版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不仅车型增加了,配置丰富了,全系还可以选装深色内饰。其配备世界首创的智能手表钥匙与傲视同级的488QA+6MT全新动力组合,不仅展现了比亚迪汽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重要的是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快乐的用车生活。

比亚迪  速锐 1.5TI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汽车云南贵商盛亚销售服务店

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7 地址: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中段世纪城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