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新BMWX1•随心所动,悦无止境—外形篇

新BMWX1•随心所动,悦无止境—外形篇

2012-11-16 16:5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新BMWX1被授予了2010年度红点设计奖项,这是对BMW设计理念的认可。BMW举手投足都尽显其设计理念——快乐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动力之源。

新BMWX1•随心所动,悦无止境—外形篇

 灵活+优雅=快乐。这就是新BMWX1的等式。第一眼望去,这款小巧的X车型便初露峥嵘;再自己看,便会挑起您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单是外观设计就已引人驻足:向后上扬的车身侧线赋予新BMWX1动感的外形,而短前后悬河倾斜的后窗呈现出运动又不失优雅的轮廓。从正面看,造型独具特色的发动机罩和大灯外观极富视觉冲击力,而在车尾。L形尾灯结合水平流动线条在视觉上增大了车身宽度。所有这些,让新BMWX1的外观设计透出简单明了的信息——它就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快乐化身。

新BMWX1•随心所动,悦无止境—外形篇

 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这就是BMW高效动力策略背后的简单原则。它意味着,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秉持明确的责任感。例如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装备,BMW正在为美好的明天谋划蓝图。结合轻质结构及多项其他创新手段,已经使所有车型的油耗值显著降低,带来可持续的驾驶乐趣。作为一款体现快乐的X家族车型,新BMWX1——快乐无妥协!

从不偏离正轨,但绝不墨守成规。新BMWX1充分贯彻了这一信条,它拥有出色的悬架调校、将近50:50的最佳前后车桥负载和低重心位置。XDrive车型将为您带了更多欢乐。即使是恶劣路况,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也能增强新BMWX1已经非常稳定的牵引力合方向稳定性,在每一处弯道上将带给您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新BMWX1•随心所动,悦无止境—外形篇

 高枕无忧,安享激情时刻。BMWX1的光芒不仅是源于自信的外观,更有多项安全装备的强力依托。乘客舱顶设有撞击吸能区,同时共有8个安全气囊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安全防护。这些卓越的安全等级均经过欧洲NCAP碰撞测试的结果确认:BMWX1得到了最高等级——5星,从而确保了绝佳的乘员安全性。这也使所有已经过测试的SUV车辆的行人保护功能发挥至极致。包含转向大灯和大灯光程动态调节功能的随动控制大灯,让您再夜间也能明察秋毫。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BMW授权经销商 玉溪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极路中段(玉溪一中往北600米)
销售热线:0877-8895666
中致远汽车集团成员
路多远爱就多远

玉溪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7-8895666 地址: 玉溪市太极路中段(玉溪一中往北6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