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丰田老款花冠团购会 最后一季

一汽丰田老款花冠团购会 最后一季

2012-11-14 10:4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东联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将于本月18日举行老款花冠大型团购会,届时邀约到店老花冠车主,直送百元红包(数量仅限20个)更有老车主“花冠王”评选活动。“花冠王”得主再送968元油卡大礼!

无论您是老花冠车主带来的朋友还是直奔花冠来的,都可获得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百元大红包,订车大金蛋,进店就送的真实惠,968元油卡大礼,精彩互动小游戏,还有……

届时,惊喜无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

报名热线:  4008 112233转4086

团购车型:老款花冠 (接受新款花冠预定)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18号

一汽丰田老款花冠团购会 最后一季

团购须知:活动现场当天才公布价格。

参加团购的优点:

1、可以详细了解车辆的各方面信息,同时对于新上市的车型可以优先试驾;

2、可以亲身感受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和售后服务质量,对选择经销商有很大帮助;

3、团购现场有众多的会员和网友,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购车、用车的心得体会,为网友提供许多真实的信息,对购车决策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更多一汽丰田车型信息请到东联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1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