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盘锦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2012-11-14 09:5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森林人(Forester)是斯巴鲁汽车公司旗下的SUV汽车品牌。森林人的外形显得有些另类。与其他SUV粗犷豪放的车头相比,森林人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中翼斯巴鲁4S店获悉,购森林人,送2万优惠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盘锦森林人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2.98-36.98 22.98-36.98 —— 送2万礼包,店内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斯巴鲁盘锦地区经销商透露,近段时间下订购买森林人车型,均赠送2万优惠礼包,店内有现车在售。

盘锦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森林人外形上依然保持了方正的线条设计,镀铬中网的设计和下方大面积的护板与HID的头灯打体现出强烈的运动动感。简单的尾部线条很耐看。粗大的双排管彰显出强烈的运动基因,25厘米的高离地间隙让森林人可以在乡村道路上“撒点野”。

盘锦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内饰方面,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盘锦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森林人全系搭载斯巴鲁独步车坛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包括2.0L和2.5L两个排量;2.5L更有涡轮增压的高性能版本,配合5挡的手动和4速的自动。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挂,路感清晰且转向精准;方向的回中性值得称赞,并不会有SUV车型惯有的旷量多的毛病。

编辑点评:森林人和其他同门车型一样具有着独特的运动性能,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都让人能够充分体验;更大的车身尺寸增加了实用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