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国产新ASX劲炫接受预定 订金2000元

盘锦国产新ASX劲炫接受预定 订金2000元

2012-11-13 11:2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盘锦国产新ASX劲炫接受预定 订金2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三菱城市SUV劲炫ASX定位于都市小型SUV的市场,和日产逍客共同攻占这个细分市场。之前在中国销售的都是进口车型,而在10月12日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在长沙成立同时宣告国产ASX正式推出。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腾翔三菱4S店获悉,国产ASX劲炫盘锦地区接受预定,订金2000元。

盘锦国产ASX劲炫价格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菱国产ASX劲炫 13.5-23 13.5-23 0.00 接受预定,订金2000元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国产后的新劲炫ASX在外观上与之前的进口车型并没有太多的不同。车身尺寸同样为长4295mm宽1770mm高1625mm,轴距2670mm。车身大小比同级别的对手要小上一圈,但轴距则是同级主流长度。

盘锦国产新ASX劲炫接受预定 订金2000元

 动力总成上,除了进口版本的4B11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外,还提供5挡手动和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驱动方面,国产ASX劲炫将会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选。从同级别车型的销售数据来看,两驱CVT版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具体价格还需等待广汽三菱公司正式公布。

盘锦国产新ASX劲炫接受预定 订金2000元

 编辑点评:目前三菱ASX劲炫是走的进口渠道,售价为19.80~25.50万元,而国产劲炫最大期盼不是来自于性能和空间的变化,更不是配置上的增减,而是其售价将比进口版本拥有更低的定位,这将让劲炫在售价方面更能和逍客、现代ix35以及智跑看齐。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