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丰田RAV4全系优惠1万元分期首付低至9万

丰田RAV4全系优惠1万元分期首付低至9万

2012-11-09 08:19: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从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一汽丰田RAV4 2.4L可优惠10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除优惠活动外,11月30日前分期购买RAV4更可享0利息分期盛宴,首付最低仅需9万元,实在是入手RAV4的好时机。

丰田RAV4全系优惠1万元分期首付低至9万

活动期间,进店试乘试驾RAV4,即送50元手机话费。

购车还送价值千元的购车礼一份:

Sony摄像机、飞利浦Iphone音响专用底座、欧姆龙保健仪5件套、欧西亚投影器等数码好礼四选一,礼品比例有限,先到先选先得!

活动期间,任意品牌车型置换RAV4,均有置换好礼相赠!

一汽丰田RAV4前格栅采用了中部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整体感觉十分硬朗。RAV4长宽高为4630*185*1720mm,轴距2660mm,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更长,整车外型更显宽大。同时配置了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更具时尚活力。

内饰方面,RAV4采用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集成功能更加丰富。同时,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更加安全舒适。后排4/6分割可倒式座椅,为后备箱节省出装载大物件的空间。

动力方面,RAV4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发动机均采用了丰田的VVT-i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kW和12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92牛米和224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较好的结合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需求。动力按55:45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越野性能更强。

保养方面:丰田RAV4每隔4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6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丰田RAV4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