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海马福美来现车供应 购车优惠9千元

太原海马福美来现车供应 购车优惠9千元

2012-11-08 15:46: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虹泉海马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2012款海马福美来,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有大幅的改进,使这款产品比上一代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太原虹泉海马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福美来有现车供应,11月份购车优惠现金9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美来两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 6.78 0.90  
福美来三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 6.78 0.90  
福美来两厢 1.6 MT精英版2012款 8.18 7.28 0.90  
福美来两厢 1.6 MT旗舰版2012款 8.68 7.78 0.90  
优惠情况仅限11月份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福美来店内有现车供应,在本月份购车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太原虹泉海马

福美来前脸采用了与别克相似的中网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同时下进气口、雾灯饰板也进行了变化,更大面积的下进气口与前雾灯搭配,使外观更显活力。两厢型全车尺寸为4420*1730*1480mm,轴距2615mm,三厢车型全车尺寸4557*1740*1480mm,轴距2615mm。

太原虹泉海马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有浓厚的居家风格,整体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小且均匀。全系标配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等配置,整体配置表现不错。

太原虹泉海马

福美来轴距为2615mm,全系采用皮布混搭座椅,柔软度表现较好,乘坐舒适性不错,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以便装载更多的物品。

太原虹泉海马

福美来全系车搭载1.6L直列四缸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8Nm/4500rpm;搭配5档手动和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福美来2012款拥有更加时尚且动感的外观,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太原地区2012款福美来车型有现车供应,11月份购车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虹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1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华清苑24号一层(铁道大厦西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