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天津特价 拍卖会近期举办

进口现代飞思天津特价 拍卖会近期举办

2012-11-08 10:5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马超   

进口现代飞思天津特价 拍卖会近期举办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颠覆传统,打破常规,让纷繁都市中厌倦循规蹈矩的您为之惊艳!进口现代都市人气潮流座驾“飞”驰而来。日前,编辑从进口现代天津森龙4S店了解到,进口现代进口飞思车型,现车销售,除此之外店内将于近期举办飞思特卖会,届时将享受超值优惠大礼。

天津森龙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进口现代 飞思 特卖会享受超值特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初冬时节森龙现代携进口性能车Veloster飞思于11月17、18日开展飞思特价车型拍卖会,共计两台特价车,拍出为止,点燃激情,成就更多的精英!恭迎您莅临进口现代天津森龙4S店赏车购车,来店享更多优惠惊喜。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我“型”,所以我出色。与时俱进,不如引领时代。飞思,独创不对称的2+1车门设计,将实用与风格个性结合在一起。设计独特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及前脸极富张力的造型,使得它时刻蓄势待发的自信与无畏性格展现无余。侧身线条简洁而不失动感,LED后视镜集成转向灯无疑是它侧面的点睛之笔。运动风格突出,且不失优雅气质。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中控台右侧

我“智”,所以我飞扬。飞思的中控台设计简便不失个性,影音多媒体接口一应俱全,且支持蓝牙播放音乐及拨打电话;7寸液晶触摸显示屏整合车辆信息显示及影音娱乐功能,释放您的双手;车载高保真音响早就音域广阔的车内空间,放松您的心情。当您穿梭于高楼林立的都市中,轻触按键即可享受属于自己的潮流生活。

进口现代飞思速降六千 天津现车充足

我“能”,所以我从容。作为一款都市潮流轿跑,飞思的前麦弗逊悬架及后双扭力梁式悬架很好的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Gamma 1.6D-CVVT发动机重量轻,噪声低,效率高,动力强劲且响应迅速,让您时刻领先他人一步。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及控制系统使您面对突发状况时从容面对,自信满满。

进口现代飞思速降六千 天津现车充足

敢想敢为,从容不迫。进口现代飞思定会为每一位都市时尚精英所青睐。还不赶快与飞思一同引领时代,征服都市。您就是下一位城市精英!

优惠详情及预约赏车试驾请您致电天津地区进口现代唯一指定经销商天津森龙现代4S店

森龙现代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地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