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保养及一年全险

沈阳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保养及一年全险

2012-11-07 16:1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保养及一年全险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12款以前(含12款)森林人、傲虎车型新车,赠送价值约7000元至10000元1年全险;购买12款以前(含12款)森林人车型享受价值7500元(机油、机滤、工时费)服务。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政策
森林人 22.98-29.48 赠送1年全险以及2年或6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傲虎 29.98-44.98 赠送1年全险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森林人车身尺寸为:长4560mm 宽1780mm 高1700mm 轴距2615mm 属于一款中型SUV,虽然轴距并不长,但凭借着设计师对内部空间的合理设计,整体表现性还是不错的。

沈阳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保养及一年全险

动力方面,森林人有两款发动机,一款为水平对置2.0升 DOHC16气门,在“正时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作用下即增加了发动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09KW 最大扭矩可以达191牛米,另一款为水平对置2.0升DOHC16气门涡轮增压型,可以爆发出169KW的动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19牛米,动力实在强悍。

沈阳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保养及一年全险

编辑点评:森林人不但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多用运动车(SUV)所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位置的同时,它还为车手提供令人愉悦的舒适驾驶。

沈阳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铁西区北二中路35-1号;沈阳市胡台新城振兴七街24号;黄河北大街12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