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斯巴鲁森林人11月购车送2万元礼包

泰安斯巴鲁森林人11月购车送2万元礼包

2012-11-07 14:5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斯巴鲁森林人11月购车送2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中冀斯巴鲁4S店了解到,中冀斯巴鲁11月开展真情回馈月活动,购森林人车型全系购车优惠2万元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或致电当地经销商。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2.98万-36.98万 22.98万-36.98万 0.00 11月购车优惠2万元礼包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森林人现店内有现车,现推出了购车送大礼包活动,优惠幅度非常大,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或到店咨询。

斯巴鲁  森林人 2.0X MT

外观方面: 2012款新增两款车型,在外观仅有细微变化,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所以细节并没有过多描写的必要,想必大家在路上已经经常看到。我认为森林人的造型改变得很好,前脸做得很大气,但并不是越野车的那种粗犷,而略带有一些精致成分在其中。当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型的SUV,这样的设计是有必要的。

斯巴鲁  森林人 2.5XS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斯巴鲁  森林人 2.5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 森林人有两个排量四个版本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排量为2.0升的自然吸气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可以提供15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同样为4缸的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1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涡轮增压版则有230马力的储备,另外,2012森林人新增了一款最高性能的S-EDITION版本车型,它所搭载的2.5升强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3马力,而峰值扭矩为347牛米,这在同级别SUV中绝对是独领风骚,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

编辑点评:森林人是斯巴鲁汽车的主力车型,旗下的森林人全系同样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动系统王牌技术。实惠的价位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森林人在同类型进口汽车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泰安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8578111 地址: 青春创业开发区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