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2012-11-01 14:3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3系一直以高效的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性占领市场前沿,运动造型的车轮护罩如雕塑般轮廓分明,让整个前部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11月1日-11月30日,上饶地区宝泽宝马4S店推出宝马320i双门敞篷跑车金融特惠,贷款购车首付低至10%,店内有深海蓝色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320i 2.0 AT 敞篷轿跑车2011款 58.40 首付仅需10%  深海蓝色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3系敞篷跑车深海蓝色现车销售,贷款购车首付仅需1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外观:敞篷版在整车造型上没有改变,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体现在采用了新的格栅造型、更富有层次感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也做了一些线条设计的调整,加入了白色灯眉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宝马(进口)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上饶BMW3系敞篷深海蓝现车 首付低至10%

 内饰:宝马3系敞篷版内饰部分变化包括新设计的中心扶手和配备的第二代iDrive系统,还将拥有一个8.8英寸的LCD显示器和一个可选装的80GB车载硬盘。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或浅色的多疤胡桃木、Bamboo Anthracite木制装饰或铝制装饰。

宝马(进口)  320i 2.0 AT

动力方面325i敞篷轿跑车搭载了一款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可在65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60kW,在2750转输出最大扭矩250 N•m,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性能能够得到很好的发挥,结合传统的后轮驱动还可以让整车操控更具驾驶乐趣。此外,在不失跑车风格的同时,325i敞篷轿跑车还能够很好的兼顾舒适性及实用性。宝马335i轿跑车/敞篷版,配备宝马全新研发的N55系列3.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

编辑点评:宝马3系以卓越的性能和特有的驾驶乐趣,被公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的王者,而其真实表现也不愧于这个称号。中前置发动机加后轮驱动,是BMW 3系真正的精髓所在,驾乘中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它的后轮紧紧咬住地面,一种宝马3才有的后驱魔力会让你立即喜欢上它,而稳扎的车架更是会让你有超乎寻常的信心去享受这份乐趣。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