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奇瑞E5运动版亮相“科技家轿”掀运动风

奇瑞E5运动版亮相“科技家轿”掀运动风

2012-11-01 13:54:1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奇瑞E5是一款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以人本科技作为基因。继今夏奇瑞汽车举办“奇瑞E5特技训练营”掀起一场运动特技风之后,奇瑞E5在今秋推出奇瑞E5运动版,以时尚运动的造型和卓越的性能迎合了众多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E5运动版 再掀科技家轿运动风尚

从外观上看,奇瑞E5外观稳重大气,整体线条流畅;大灯处的鹰眼设计又为整车提升了时尚感,造型设计深得网友好评。奇瑞E5运动版不仅保留了一贯的扎实稳重风格,同时也增加了更多动感与时尚的设计元素:三角窗装饰条的配置加上黑色纤维纸美化的车窗和B柱,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时尚气息;经ABS电镀处理的车拉手和门腕在细节处完美权衡了美观性与实用性;而奇瑞E5运动版特有的金色侧标,也是让车主尊享会员级购车礼遇。而在内饰方面,独一无二的黑色内饰和座椅更是将低调内敛的气质与动感活力融为一体,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奇瑞E5运动版亮相“科技家轿”掀运动风

动感十足的外观更需要一颗强劲的“动力”之心:奇瑞E5运动版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7kW/5750rpm,峰值扭矩达到170Nm/4300-4500rpm,不仅保证了强劲动力、大扭矩,使得车子无论在起步、低速、爬坡或其他任何工况下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同时也响应了低碳时代低油耗、低排放的时尚潮流,俨然成为科技家轿中的“运动之星”。

金秋万元优惠: E5纷享“易生活”

奇瑞E5运动版是迎合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需求打造的中级家轿,不仅是技术配置、设计外观上,在营销上也要满足新生代的期望。在推出奇瑞E5运动版的车展上,奇瑞汽车就顺势推出了 “万元礼包”的优惠,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补贴新兴购车一族。在这一双重利好的“万元礼包”中,包涵了5000元的现金折让和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以及2000元运动套装,为消费者节省了足足10000元的购车成本。

奇瑞E5运动版亮相“科技家轿”掀运动风

奇瑞E5作为一款实用型的家庭轿车,表现还是不错,大气稳重的外型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奇瑞E5虽然在动力和操控方面还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整体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市场销量也可圈可点。【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