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15万元 赠大礼包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15万元 赠大礼包

2012-11-01 10:0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6.222万元 赠礼包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奥迪大庆运通俊盈奥迪4S店了解到,现购买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15万元,另赠5000元购车礼包(包括:顶级太阳膜和美国美英精品晶亮釉)。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6.222万元 赠礼包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6.222万元 赠礼包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6.222万元 赠礼包

奥迪S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车身和优美的曲线,以及那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前部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两只大灯向上微微挑起带来阵阵“杀气”。车身采用了双门设计尽显一部豪华跑车的风范,完美的曲线从A柱划过车顶并悄然消失,优雅与运动的特征尽显无遗。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6.222万元 赠礼包

家族的众多标志同样出现在了奥迪S5的内饰中,面对这样一个已经非常熟悉的组合,始终都在寻找一点不一样的感觉。红黑颜色的反差是吸引人的主要元素,它们交织后所形成的冲击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运动和激情。红色的挡板真皮缝制线路证明了它所存在的意义。而除此之外这里就与奥迪A6L没什么两样了,这样的设计人性化很高,科技感跟强,坐在它的周围会发现自己与那些令人羡慕的飞行员没有什么两样,各种需要操作的步骤都可以在它们身上找到,这种感觉很棒。

奥迪S5 Coupe现金优惠6.222万元 赠礼包

作为 A系列轿车的高性能版本,奥迪S系列车型不仅拥有更为动感的外型设计,其强悍的运动性能更充分满足了驾驶者的驾驭激情。高性能版的奥迪S5系列车型配备了动力更为强劲的4.2 FSI和3.0 TFSI发动机。其中,全新上市的S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和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代表了奥迪最前沿的领先技术,机械增压与燃油直喷技术的完美结合迸发出强大的动力性能。24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40牛•米的最大扭矩堪与V型8缸发动机相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高性能车型都采用了奥迪最为领先的传动系统——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驾驶者充分体验充满激情而高效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奥迪A5/S5系列车型有着优雅运动魅力的造型设计、奥迪顶尖的领先科技和创领业界标准的内饰工艺,让追求激情驾驶又负有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可以有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的驾乘感受。

大庆运通俊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6290000 地址: 大庆市高新开发区汽车工业园奥迪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