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2012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4万 有现车

九江2012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4万 有现车

2012-10-31 10:2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2012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4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一汽马自达Mazda 6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0年时间,历经多次改款,品质始终有口皆碑,凭借出色性价比和优秀品质做到单一车型拥有超过55万用户。目前,九江地区2012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4万元,最低仅售13.98万元,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2款 17.98 13.98 4.00 现车销售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

据九江一汽马自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2012款马自达6新车销售,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近期,到店购车最高直降40000元,优惠后仅售13.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九江2012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4万 有现车

 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为长4670mm、宽1780mm、高1435mm。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风,轿跑风格的车身时尚动感,在强调商务、稳重、实用的中级车型中个性鲜明。11款的马自达6采用亮银色的横条格栅取代了黑色的蜂巢状格栅,动感的尾灯与犀利的前大灯相呼应,双镀铬排气管显示出其运动特性。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而相比原有车型,马自达6在外观、安全、舒适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2012款Mazda 6时尚车型增配6气囊,并配备倒车雷达。2012款马自达6超豪华车型增配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则增至6碟CD。另外,包括手动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均增配USB接口。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Mazda6仍然匹配应用VVT、VIS技术的经典2.0L引擎,最大功率达108KW、在发动机转速4000转时即可输出183N•m的爆发力,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0L。2012款Mazda6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配有横向稳定杆。

编辑点评:马自达6是马自达旗下承载品牌精神的全球战略B级车型,是世界车坛中个性化、运动化的中级车标杆。身为紧凑型的A级车,无论是动力匹配、底盘调教、内部空间、驾驭感受等都无法与马自达6相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大幅度优惠出手吧。

江西明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805555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第四加油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