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康桥一汽奔腾4S店“年底冲关战”

湖州康桥一汽奔腾4S店“年底冲关战”

2012-10-30 16:4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康桥一汽奔腾4S点了解到,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湖州康桥一汽奔腾4S店“年底冲关战”现隆重推出各款特惠车型,价格优惠,让你心动!机会难得,惊喜无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欧朗全系 经销商包“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服务”,更提供超低首付贷款业务,最低26800元,超低日供55元。
2012款奔腾B50特装特惠车 特享12000现金直接优惠,另赠送3000元装潢礼包。
2012款全新奔腾B70 优惠7800,另赠送3000元装潢礼包。
旗舰车型奔腾B90全系 尊享预付5000定金抵用10000元的购车基金,限量供应。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重磅推出

惊喜一:时尚小车欧朗全面低价,更有贴心好礼相送!

欧朗全系原价包牌,经销商包“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服务”,让你省心将爱车开回家。

欧朗更提供超低首付贷款业务,最低26800元,将欧朗小车幸福开回家。超低日供55元,就能轻松拥有遮风避雨移动的家!

惊喜二:2012款奔腾B50特装特惠车: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2012款奔腾B50其他配置车型有10000元钜惠!

惊喜三:2012款全新奔腾B70更有意想不到优惠价等您来选购!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惊喜四:旗舰车型奔腾B90全系尊享预付5000定金抵用10000元的购车基金,限量供应!

机会不容错过!详细请拨打销售热线:0572-2532111,诚邀各广大客户来店选购您的爱车!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080号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新款奔腾B50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许多改变,而且整车的底盘性能也经过了新的调校。从以上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舒适性。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奔腾B50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营造出一股温馨的居家感。空调控制面板区域大型的旋钮阻尼适中、清晰易读,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箱燃油量、发动机水温以及行车总里程等,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更让人惊讶的是全系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

湖州奔腾 湖州康桥奔腾B50

奔腾B50搭载大众集团成熟的1.6L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103Ps/56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领域内尚属领先。BOS刹车优先系统的成功引入,更为这台车的安全性能提升了不少。

编辑点评:

2012款奔腾B50在延续老款车型稳重时尚的外观的同时,还增配了许多实用配置,性价比优势再次提升。并且行车电脑、电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的加入,也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安全,有意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

机会不容错过!详细请拨打销售热线:0572-2532111,诚邀各广大客户来店选购您的爱车!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080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