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进口现代飞思 购车优惠1万元送礼包

海口进口现代飞思 购车优惠1万元送礼包

2012-10-29 15:2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海口进口现代飞思 购车优惠1万元送礼包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海口进口现代韩现4S店了解到,Veloster飞思 全系车型购车现金优惠10000元,赠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海南 海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思 - 14.98-21.48万 现金优惠10000元 有现车(赠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Veloster飞思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宽大低矮的车身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动感线条,体现了强烈的运动感。前卫运动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理念是一种“雕刻之光(Carving Ray)”,这是源自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自然延伸,与年轻消费者创造潮流及自信的世界观保持一致,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

现代(进口)  现代(进口)

Veloster飞思搭载了一款Gamma 1.6L D-CVVT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94.6KW(129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7N?m。

飞思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飞思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轿跑车,其独特的三门设计是其外观的最大亮点。飞思的内饰设计时尚感也很强,用料较普通,配置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