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RS 5 Coupe接受预定 售价119.8万元

奥迪RS 5 Coupe接受预定 售价119.8万元

2012-10-30 00:3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奥迪RS 5 Coupe接受预定 售价119.8万元

RS这两个字母代表着奥迪量产车的最高性能,遗憾的是RS系列一直未能引入国内。几个月前,进口奥迪2012款RS5 Coupe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了国内的指导售价——119.8万元。作为“梦想座驾”,奥迪RS5 Coupe无疑是万众期待的一款车型。近日,编辑从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获悉,奥迪RS5 Coupe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订车周期为3个月左右,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RS5Coupe2012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订金5万元,周期3个月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已经售出奥迪RS5 Coupe现车一台。目前奥迪RS5 Coupe全面接受预定,只需5万元订金,订车周期为3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奥迪(进口)  奥迪RS5

奥迪(进口)  奥迪RS5  奥迪(进口)  奥迪RS5

奥迪RS5 Coupe的车身尺寸为4649mm/1860mm/1366mm,奥迪RS5是A5的顶级性能版,镶嵌在其碳灰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的“RS”勋章则透露出其性能版特征。RS5 Coupe采用了多项空气动力学组件。其中,集成在后保险杠内的扩散器,在时速达到120公里可自动升起的尾部扰流板,以及集传动和制动部件散热出风口于一体的车身底盘护板等部件,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32。

奥迪(进口)  奥迪RS5

奥迪(进口)  奥迪RS5  奥迪(进口)  奥迪RS5

作为奥迪旗下百万级以上的车型,奥迪RS5 Coupe内饰的品质肯定毋庸置疑。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可以搭配车漆颜色选择不同颜色的搭配,个性十足。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便于操作。仪表盘简单大方、数字清晰。方向盘采用平角底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出众。档位旁边的MMI系统按键全是金属风格,兼具运动时尚感和科技、实用性。

奥迪RS 5 Coupe接受预定 售价119.8万元

动力方面,奥迪RS5 Coupe搭载了源自赛道的4.2升V8 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430N·m,驱动模式使用了crown-gear为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四驱系统,使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与之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手动变速箱的低油耗特点和自动变速箱的优势融为一体。

编辑点评:德系三大品牌里面,奥迪销售业绩一直很出色,不过在对抗宝马M级和奔驰AMG系列时,不得不说一直有所空缺。作为代表奥迪量产车最高性能的奥迪RS5 Coupe,也是最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V8发动机看参数很出色,这也是最重要的竞争武器。而究竟RS5 Coupe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时间慢慢检验。

北京百得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447 地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一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