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比亚迪S6优惠2000元 可换3000元礼

重庆比亚迪S6优惠2000元 可换3000元礼

2012-10-29 10:4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比亚迪S6现金降2000元 可换赠礼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S6是比亚迪融合了德系先进造车理念,用心打造出的一款SUV精品。近日,网上车市从重庆隆源比亚迪4S店获悉,重庆地区比亚迪S6现金降2000元,可换赠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优惠情况
比亚迪S6 店询 店询 享2000元现金优惠或3000元惊喜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隆源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S6享2000元现金优惠或3000元惊喜礼包。按揭购车首付仅需:1.79万元,0抵押,0担保;按揭购车有机会可享:0首付,5年期活动;任意品牌旧车置换S6,还享现金补贴;天窗版S6包牌价:10.79万元。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 比亚迪  S6 2.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设计:比亚迪S6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整体形态与雷克萨斯RX车型相近,车身线条饱满,风格偏向于城市化。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此外,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且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

重庆 比亚迪  S6 2.0 MT 中控台整体

与外观相应,比亚迪S6的内饰设计也偏重城市元素,采用了明快淡雅的浅黄色配置,带给驾乘者尊贵豪华的享受。比亚迪S6采用的一键启动系统很智能,同时匹配了很多人性化和高科技的装置,8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四向可调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7.0英寸显示触摸屏,自发光仪表盘,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空气过滤装置),车载DVD多媒体, 11扬声器,移动数字电视,位于仪表台中下部的的USB/AUX接口,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等。

重庆 隆源 比亚迪  S6 2.0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已在比亚迪车型中广泛应用,动力和节油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动力性能,车辆的安全性能可谓是SUV购车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比亚迪S6在车辆的主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功夫,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酷似“雷克萨斯RX350”的比亚迪S6,价格却要便宜很多。如今隆源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重庆隆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688002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22号附1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