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购斯巴鲁森林人 送2万优惠礼包

盘锦地区购斯巴鲁森林人 送2万优惠礼包

2012-10-29 10:0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地区购斯巴鲁森林人 送2万优惠礼包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森林人因搭载了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使用93号汽油,不仅提高燃油经济性,还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中翼斯巴鲁4S店了解到,购森林人送2万元优惠礼包,店内有现车。

盘锦斯巴鲁森林人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巴鲁森林人 22.98-36.98 22.98-36.98 —— 赠2万优惠礼包,有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近期购斯巴鲁森林人送2万优惠礼包,店内有现车供应,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盘锦地区购斯巴鲁森林人 送2万优惠礼包

 森林人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十分明显,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更具力量感。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首次应用在森林人上,理论上讲可以增加一定的安全系数,并有一键折叠功能。牌照架左侧新增了倒车摄像头,同样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盘锦地区购斯巴鲁森林人 送2万优惠礼包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森林人是斯巴鲁车系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配备了斯巴鲁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正因如此,森林人拥有了出色的操控性能、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感。其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世界上除了斯巴鲁,只有保时捷才有的发动机技术。特点之一是其产生的横向震动容易为支架吸收,能有效地将全车较重的发动机重心降低,使得在设计全车配重时更容易达到整体平衡。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将驱动力合理有效地分配给四个车轮,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使车辆在各种路况及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行驶均拥有完美自然的平衡性。

盘锦地区购斯巴鲁森林人 送2万优惠礼包

编辑总结:斯巴鲁系列车型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及全时四驱系统,而作为斯巴鲁旗下最热销的车型森林人也自然拥有这套动力总成及四驱系统。目前,唐山冀东店购车即送1年全险,并享受价值2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来电或到店详询,驾乘森林人,开启梦想之旅。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