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从V3菱悦到V5菱致东南汽车奔向品质时代

从V3菱悦到V5菱致东南汽车奔向品质时代

2012-10-28 10:1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甜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邀您品鉴——自主品牌经历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发展过程之后,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国内车企品牌变革向上的奋斗之路,到底能给未来车市带来怎样的新气象,即将上市的新车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变化?现在其实从某些品牌的突出表现上来看已经露出了一些端倪。

从V3菱悦到V5菱致东南汽车奔向品质时代

国内车企品牌迈入品质时代

从技术引进到自主研发,国内的一些品牌正在一步一步向上攀登,而且有越走越高的趋势。就拿东南汽车来说,从这几年的企业战略、产品布局来看,更是呈现出了这样的特点。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V3菱悦一直是其主打车型,优良的技术基因所带来的运动天赋,获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而东南V5的应运而生,让我们看到的则是一种跨级感的惊喜之变,更加成熟大器。不论从各方面来讲,V5都很好诠释了一种人性化智能科技的感觉。外观上的细致和优良的设计昭示着其向更高级别车型市场挺进的姿态,整体外型的流体美感加之上扬腰线让其成熟的外观下更添灵动的运动气息,加上前脸霸气的鹰眼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让整体外观呈现更显档次。

从V3菱悦到V5菱致东南汽车奔向品质时代

 而且V5在品质方面的优异性和可靠性也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与三菱翼神共线生产,通过程序苛刻的国际规格检验,保证其与国际一流车型有相同的品质标准。除此之外,来自比利时PUNCH公司的智能CVT无级变速带手自一体以及五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都证明了这款车型具备较好的运动性和优良的操控性能。

种种迹象表明,相较于单纯依靠引进车型的合资品牌的“洋”车企屡屡减配而言,并行双品牌战略的合资自主车企在合资技术、品质管理、高性价比等方面都更值得信赖。因此,当像东南汽车这样的合资自主车企举起“品质”大旗的时候,消费者们认可的同时,更需给自己更多的信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国产车。

思行合一 理念先行

俗话说三军未动,粮草先行。从电脑到汽车,有很多东西相通的。不管什么样的产品,厂家们都需要关心消费者们的感受,通过对市场的研究,给消费者们带来新奇的而且有用的东西是厂商们的责任。这从即将上市的东南V5来看,也是必不可少的。

从V3菱悦到V5菱致东南汽车奔向品质时代

 因此它拥有足以吸引眼球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其集合了影音系统、导航、INS智能安全模块、空调等各项功能,并搭配同级8寸彩色液晶屏,以人性化的合理布局,让驾驶者在五指范围内即可操控全部设备,轻松享受到媲美C级豪华车型“一手掌控”的智能驾驭乐趣与便捷体验。以此为诉求宣扬V5智能驾驭的轻松乐趣和便捷体验。

除此之外,东南V5菱致所提倡的全方位防护系统也打破了以往只关注碰撞测试成绩的安全理念。从单纯的被动防护到主动防护,多维度多元化的安全保障,提升了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能。首先在主动安全防护方面:通过VCUS语音提示系统、日间行车灯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各种配置保障,大大提升行车的主动安全系数。就单说VCUS语音提示系统就能提供十余种的语音提示内容,其中包括安全、错误、服务和故障等多项人性化提醒,通过这一连串有效智能化的人车对话保证你的安全出行;而在被动安全防护方面:最厉害的莫过于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通过事前输入紧急联系人的设定,在事故后能第一时间通知紧急联系人,及时告知事故发生地点,得到最快速度的救援。在车辆遭遇盗窃时,还可以发短信告知车辆处于危险的情况。搭配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等一系列被动防御,从而真正实现“主动+被动”全方位安全防护,让你尽享智能安全驾驭的乐趣。

相关精彩链接:
优惠月刊专题 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8/jxwscsxw/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南湖车市网团购报名:http://jxcheshi.net/tuandui.asp

嘉兴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48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二环西路七号桥北东侧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