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谊和比亚迪车展盛惠提前开启

云南谊和比亚迪车展盛惠提前开启

2012-10-26 11:4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2日开幕。作为中国西南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届车展规模空前,优惠空前。中国新锐汽车企业比亚迪将以G6领衔,携F0、G3、L3、G3R等主力燃油车型强势登陆本届昆明车展。

作为比亚迪A2—3网厂家指定云南唯一参展经销商云南谊和将为广大消费者提前一周开启车展盛惠!让您有足够的时间看车,选车,惠比三家。不因忙碌的工作而错过车展盛惠;不因时间短暂,而仓促出手,选择失误。选择一辆好车与选择一个好老婆同样重要。

车展盛惠提前开 比亚迪全系车型劲享全年最低价

G6:最高优惠13000元,TID全省独家现车供应

黄金节能动力总成,比亚迪G6稳坐自主B级车冠军宝座。自去年9月份上市,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新宠儿的比亚迪G6,一直受市场追捧,销售一路攀升, G6 1.5TID DCT版更是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作为全省G6 1.5TID DCT版唯一现车供应经销商,云南谊和车源充足,实车品鉴,现车火爆销售中。车展全城最低价:比亚迪G6最高优惠13000元。

云南谊和比亚迪车展盛惠提前开启

F0一口价:2.99万

F0是一款造型炫酷、设计时尚的A00级轿车,新一代F0更加COOL,曾荣获“中国微型车品牌满意度冠军、新车质量满意度冠军”双冠王的称号。车展全城最低价:2.99万。

云南谊和比亚迪车展盛惠提前开启

比亚迪L3、G3、G3R劲享全年最低价

G3是一款数字智能中级轿车,先进的智能化体验让同级车望尘莫及。车展全城最低价:最高优惠11000元;L3是比亚迪品牌年的冲高车型,畅情进取、锋行志远,动力、操控、配置、品质等各方面全面超越同级别A级车。车展全城最低价:最高优惠7000元;G3R延续了G3“典雅、智能”的特点,同时又拥有两厢车的运动风格,其出色的动力系统拥有较强的优势,而运动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也是G3R深受市场青睐的不二法则。车展全城最低价:最高优惠4000元。

云南谊和比亚迪车展盛惠提前开启

我们敢——喊你去别家比价;

我们敢——让你在别家洽谈;

我们敢——保证你最终会选择我们。

这里给足你优惠,好礼送不停!你不来,后悔的是自己!你不买,实惠不会等你!

相信这里不是你最后的选择,而是你最终的选择;

我们承诺-给你提前享受车展价,保证全城最低价;

我们承诺-购车即提供4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