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E6先行者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销售

比亚迪E6先行者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销售

2012-10-25 15:55: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比亚迪E6先行者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比亚迪e6的到来,标志着纯电动汽车已经进入我们现实生活,省钱又环保。编辑从深圳比亚迪三维4S店获悉,目前比亚迪E6优惠最高可达5000元。详情可咨询4008112233-4033。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6先行者2012款 28.78 28.28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比亚迪E6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保证了每个人的乘坐空间。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e6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稳定性、超强的续航能力和较低的使用成本低等特点,各方面性能甚至超过中高端燃油车,市民和出租车司机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比亚迪  e6先行者

丰富的车载配备是e6的一大亮点。该车配备了包括智能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电子防盗/寻车、倒车影像、侧面行车影响、全车数字电视音响、智能服务等先进的科技配置。

比亚迪  e6先行者

如果你有苹果或安卓系统的手机,还能下载“云”系统软件,可实现手机遥控开/闭锁、车辆启动等远程控制功能。此外,e6的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可进行开机自检、欠压报警、过压报警、漏气报警、当前轮胎压力值等功能显示。整车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大大提升了被动安全性。

编者点评:比亚迪e6确实是一款具有汽车领域先进的技术的纯电动车辆,但对于较高的价格与国内充电站比较少的两个因素,致使它不会成为热卖的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