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速锐享受3000元现金装饰3000元节能补贴

速锐享受3000元现金装饰3000元节能补贴

2012-10-25 06:06:2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詹耀璞   

速锐享受3000元现金装饰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乘联会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金九”车市,新上市的比亚迪速锐传来捷报,销量一跃突破7千辆大关,达到7889台。越景10月27-28日全购会优惠奉献。新上市速锐每款享受3000元现金装饰,3000元节能补贴。详询4008112233-4103。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速锐 1.5 MT舒适型2012款 6.59 享受3000元现金装饰,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比亚迪速锐的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前大灯采用了柳叶形的一体式大灯,并增加了透镜。速锐保险杠中部进气口相比现款将会有所收窄,同时两侧加入更宽的下凹设计,使整车比现款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在车身尺寸上,速锐也有所增加,其轴距由目前的2600mm增加到2660mm,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

比亚迪  速锐 1.5TI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速锐搭载的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可在10米左右的可视范围内,用户使用遥控驾驶智能钥匙,可以远程遥控速锐发动机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左右转向以及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这项功能十分人性化且实用,在车位狭窄时,可以遥控车辆安全移进、移出;在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可以遥控移动车辆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风吹雨淋;在冬夏季节,当空调处于非关闭模式状态下,远程启动发动机时还可以同时自动开启空调,实现“入车即享冬暖夏凉”的完美体验。“遥控驾驶技术”还荣获了2012北京车展“最佳领先科技奖”,这是对比亚迪汽车积极创新的肯定。

比亚迪  速锐 1.5TI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速锐提供了1.5TID 、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三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动力上的最大亮点,领先同级别车型。速锐1.5TID最大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达到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而且,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

编辑点评:速锐是比亚迪汽车“技术 品质 责任”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融合了比亚迪在整车设计、汽车电子、动力系统、安全装备、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尖端技术。【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