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中冀斯巴鲁钜惠 森林人优惠2万礼包

盘锦中冀斯巴鲁钜惠 森林人优惠2万礼包

2012-10-22 13:0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中翼斯巴鲁钜惠 森林人优惠2万礼包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斯巴鲁森林人诞生于1997年,自面世之初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出色的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使其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倍受青睐。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中翼斯巴鲁4S店了解到,购买森林人可获赠2万元优惠礼包。优惠详情见下表:

盘锦斯巴鲁森林人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2.98-36.98 22.98-36.98 —— 送2万元优惠礼包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盘锦中冀斯巴鲁为回馈广大用户,凡购买森林人车系,可获赠2万元优惠礼包,具体优惠详情请仔细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斯巴鲁森林人诞生于1997年,自面世之初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出色的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使其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倍受青睐。自从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森林人以出色的综合性能成为斯巴鲁旗下最受中国消费者追捧的车型。

盘锦中翼斯巴鲁钜惠 森林人优惠2万礼包

2012款森林人相比以往车款又增加了运动版车型,至此2012款森林人车系共拥有13款车型,满足您多方位个性化的用车需要。除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基础上,辅以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或4.3英寸彩色显示屏带单碟CD播放器7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堪称出色。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之外,更加彰显运动风格,能给使用者带来极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盘锦中翼斯巴鲁钜惠 森林人优惠2万礼包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盘锦中翼斯巴鲁钜惠 森林人优惠2万礼包

编辑点评:新款的森林人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少量的外观变化,发动机动力进行了升级调教,还将原来的正时皮带改为正时金属链条,内饰也将蓝牙免提作为全系标准配置。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