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霸由心生 锐意驰骋-起亚霸锐

霸由心生 锐意驰骋-起亚霸锐

2012-10-18 09:2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起亚霸锐(BORREGO)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2008年7月29日在中国上市销售, 它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霸由心生 锐意驰骋-起亚霸锐

 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
 

霸锐的设计元素来自于起亚旗下概念车型Mesa。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在实用之余,给人一种高贵之感。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霸由心生 锐意驰骋-起亚霸锐

 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条件和您的驾驶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前后车轮分配动力。但与传统的越野车不同的是,霸锐不但保证越野性能外,还兼顾到了车的舒适性。一方面行驶在平稳路面时,基于后轮的驱动方式,同前轮驱动方式相比,更加稳定和舒适。霸锐两个Y字型前悬挂,能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侧面的舒适性,而独立的多连接后部悬挂则具有一流的道路操控减震效果,同时能够上下浮动80mm的电子控制空气动力悬挂,在享受乘坐舒适的同时,更能感受越野的乐趣。
 

对于以越野性著称的SUV,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霸锐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对于车内人员的保护达到了苛刻的程度。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增加了车的坚固性,而双层坚硬的车体结构及底盘能为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双层前围板进一步提高坚固程度,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加安全。还有6个先进的安全气囊系统。包括两个更安全的缓充气前部安全气囊,让撞击的压力变得更小。帘式和侧面安全气囊配有翻车感应器,能及时预判并启动气囊包住乘客进行保护。对于前排座椅还能选用主动式安全头枕,它在背后受到冲击的时候能和身体一起向前向上移动,防止颈部和头部受伤。先进的倒车预警系统让霸锐在任何状态都保持警觉。包括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HAC、DB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等高科技配置,增加了车辆在行驶过程的稳定性。不久前,霸锐还获得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针对前方和侧面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评测。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