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江淮和悦1.5L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重庆江淮和悦1.5L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2012-10-16 14:4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江淮和悦1.5L优惠3000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和悦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重庆百事达江淮4S店获悉,重庆地区江淮和悦1.5L优惠3000元,现车有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 1.5 MT尊逸型2012款 7.18 6.88 0.30 有现车
和悦 1.8 MT商务豪华型2012款 7.68 7.38 0.30 有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江淮4S店销售人员表示,即日起至31日,江淮全系限时优惠,和悦上表车型优惠3000元,有现车在店。除车价优惠外1.订车送200元售后保养维修代金劵。2.按揭客户送和悦原车全套太阳膜。3.订车客户订车均送精美礼品一份。4.订和悦1.5运动遵逸运动豪华车型赠钛合金下护板及全车脚垫。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百事达江淮  和悦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从前脸来看,江淮“和悦”轿车的京剧家族化脸谱,巧妙延续了同悦身上的一些造型特征。熏黑大灯的造型相对同悦更加修长,精致大气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欧系车般的雕塑感。U型的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精致的勺子型雾灯,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后部视觉方面,柳叶型尾灯与尾部镀铬装饰条搭配的相得益彰。匀称的整体线条柔和秀气,更具亲和力。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部的车身腰线,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轮廓,造型灵动而沉稳。多幅式轮圈造型相对A0级小车的圆润造型,更显动感凌厉。

重庆百事达江淮  和悦 1.5 MT 中控台左侧

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

重庆百事达江淮  和悦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先期上市的和悦采用的是三菱技术的4G15S发动机,后期根据市场反应有VVT 1.5L发动机提供。它的排量约为1.5升(1.488L),最大功率为78Kw/5500rpm,最大扭矩130Nm/4000rpm,这款新的全铝VVT发动机具备了轻量化、噪音小及高稳定性等优势,从账面数据来看,绝不输于市场主流1.6L车型。 

编辑点评: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驾乘感受是“和悦”B级轿车的三大领先优势。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