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江淮4.68万元一站式完美家用车解决方案

江淮4.68万元一站式完美家用车解决方案

2012-10-15 11:1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恒飞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同悦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湖州腾瑞江淮4S店获悉:湖州腾瑞江淮4S店现有金秋收获季  完美家用车活动,活动时间从10月10日到12月31日。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同悦 一重礼:1元=1000元
同悦 二重礼:5000元现金超值优惠
同悦 三重礼:4000元完美装具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活动时间:10月10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一重礼:1元=1000元。一元订车活动,交一元定金,提车时可抵现金1000元;

2)二重礼:5000元现金超值优惠。原同悦三厢标准型全国统一价4.88万元,现超值价4.68万元劲爆出击,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实际成交价4.28万元。)

3)三重礼:4000元完美装具。在活动期间购江淮同悦三厢车型即赠送豪华超值礼包12件套(DVD导航、中控门锁、座套、脚垫、太阳膜、方向套、油托、香水、无骨雨刷、车窗饰条、地胶、挡泥板)。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同悦

同悦系列车型采用了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全面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全车钢板中,有30%以上使用了高强度钢板,既减轻了车身重量,又保证了车身的硬度。在内饰的用料上,同悦采用了无毒、无味、阻燃的绿色环保材料,为驾乘者提供了真正无污染的驾乘环境。材料更环保、设计更时尚、行车更安全也许就是同悦上市至今能够迅速增销的保障。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同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同悦

江淮和悦作为一款标准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在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悦系列车型是江淮乘用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该系列车型是在去年的第六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继江淮宾悦之后,同悦和同悦RS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再一次冲击A级车市场。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同悦

同悦搭载了全新的1.3L 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中国芯”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凭借先进技术和优异的表现成功当选,成为1.3L黄金排量的首选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入16项先进技术,工作更加有效、寿命更长、经济性更强。根据中国工信部油耗检测,同悦VVT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仅4.9L,节油表现十分抢眼。在保持低排放的同时,同悦1.3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最大扭矩达到126N•m,在同级别发动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江淮同悦车型的销量较为稳定,市场保有量稳步提升,除乘坐空间较小外,与5万元左右的同级车相比则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加之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能,同悦无愧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轿车。

湖州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9998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