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江淮9月份国内销11606辆 环比增65.28%

江淮9月份国内销11606辆 环比增65.28%

2012-10-15 09:4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汽车销售161.74万辆,环比(比上月)增长8.17%,同比(比上年同期)下降1.75%,为今年2月以来月度同比首次下降。其中,乘用车销售环比增长7.93%,同比下降0.30%。中汽协认为,日系车销量大幅下降,是9月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最主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与日系车销量的暴跌形成鲜明对比,9月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销量大幅提高。据统计,9月,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56.19万辆,比上月增长 26.6%,比上年同期增长7.5%,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2.7%,占有率比上月提高6.3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3.1个百分点。

江淮轿车9月份国内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共实现销售11606辆、同比增长33.19%,环比增长65.28%,增速名列自主轿车阵营增长率第一,远高于自主品牌轿车同比11.4%、环比38.7%的增长率。其中,和悦销量达到8334辆,同比增长14.60%,环比增长59.53%,跻身自主轿车单一品牌销量前三甲。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车身尺寸分别为4590/1765/1465mm,轴距为2710mm。外观方面,和悦的前脸商务气息很重,两条棱线从A柱经过发动机盖和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到保险杠,隆起的棱线和平直的发动机盖切线让和悦透出了强烈的稳重感和商务气息。但是熏黑大灯和雾灯上闪亮的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又让和悦摆脱了一成不变的古板。翘起的腰线与后备箱盖形成微小的扰流板,配合宽厚的后保险杠,让和悦的侧车身也显得饱满起来。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内饰方面,江淮和悦的内饰与外观风保持一致,中央对称式的布局让车内看起来很整齐,而浅色内饰的运用除了让人觉得很干净以外,还能让车内空间看起来更大,加上不错的做工和相对齐全的功能,和悦在内饰方面已经走到了自主品牌地前列。和悦的中控音箱优点是按键很大,而且功能很清晰,容易上手。和悦的空调系统绝对可以得到满分。功能清晰,布局合理,而且无论是按键还是旋钮的都触感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另个旋钮的阻尼恰到好处,已经接近合资品牌的水平。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和悦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搭载排量为1.5L的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0N.m/4500rpm,全部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悦的前悬挂采用了结构简单,技术成熟比较常见的麦弗逊独立悬挂,而后轮则采用了凯美瑞等中级车型上采用的双连杆独立悬挂。

湖州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9998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