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江淮第三代电动车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举行

江淮第三代电动车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举行

2012-10-08 14:0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昆明泛亚国际车展,玉溪中升东风本田全系车同步昆明车展,凡在我店购订车者可享受大于车展政策的优惠。凡在此期间在我店购车、订车可额外获赠1年365天的免费道路救援,还可参加2012年7月1日举行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奖品5000-300元不等,欢迎到店了解详情。昆明泛亚国际车展,玉溪中升东风本田全系车同步昆明车展,凡在我店购订车者可享受大于车展政策的优惠。凡在此期间在我店购车、订车可额外获赠1年365天的免费道路救援,还可参加2012年7月1日举行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奖品5000-300元不等,欢迎到店了解详情。昆明泛亚国际车展,玉溪中升东风本田全系车同步昆明车展,凡在我店购订车者可享受大于车展政策的优惠。凡在此期间在我店购车、订车可额外获赠1年365天的免费道路救援,还可参加2012年7月1日举行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奖品5000-300元不等,欢迎到店了解详情。
选择在玉溪中升东本购车的8大理由
1、于车展的优惠政策
2、客户可任意升级车辆质保年限及里程(一年或3万公里;二年或6万公里;三年或十万公里)
3、购车客户可免费享受全年365天的免费道路求援服务
4、高于市场价的旧车回购业务,让你购车安心、省心、放心
5、全年节假日享受免费检测爱车活动
6、便捷实惠的售后保障
7、全年享受中升集团提供的“爱车养护宝典
8、省心金融服务、放心保险服务、安心上牌服务、让你用车无忧昆明泛亚国际车展,玉溪中升东风本田全系车同步昆明车展,凡在我店购订车者可享受大于车展政策的优惠。凡在此期间在我店购车、订车可额外获赠1年365天的免费道路救援,还可参加2012年7月1日举行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奖品5000-300元不等,欢迎到店了解详情。
选择在玉溪中升东本购车的8大理由
1、高于车展的优惠政策
2、客户可任意升级车辆质保年限及里程(一年或3万公里;二年或6万公里;三年或十万公里)
3、购车客户可免费享受全年365天的免费道路求援服务
4、高于市场价的旧车回购业务,让你购车安心、省心、放心
5、全年节假日享受免费检测爱车活动
6、便捷实惠的售后保障
7、全年享受中升集团提供的“爱车养护宝典
8、省心金融服务、放心保险服务、安心上牌服务、让你用车无忧 
9月29日上午,2012年合肥新能源汽车上市推广发布暨江淮第三代电动车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在轿车基地隆重举行,500辆江淮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车首批交付合肥、成都两地客户。

江淮第三代电动车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举行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徐枞巍,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安徽省财政厅副厅长左俊,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思松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冰致辞,江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安进发表讲话,合肥市科技局局长朱策主持仪式。

韩冰在致辞中说,通过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的积极配合与持续努力,两年多以来,合肥市抢抓试点机遇,充分发挥产业及自主创新等综合优势,努力提升产品技术,积极创新推广模式,尤其是在私人领域,实现推广江淮纯电动车1585辆,推广总量全国第一。此次江淮第三代电动车交付,标志着合肥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试点工作又迈进了新的阶段,合肥市在全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中的领先优势在继续扩大,在市场规模及产品技术上均表现出跨越式的发展势头。

江淮第三代电动车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举行

安进在讲话中表示,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合肥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成果显著,产业集聚逐渐显现,江淮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水平及产业化能力快速提升,走在了全国前列,获得国家部委高度认可。今天,经过技术升级和持续品质提升的第三代纯电动车不仅要在合肥市运行,还将走出安徽在成都运行,对于江淮新能源汽车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必将推动江淮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产业化能力的持续增强。

据悉,此次交付的500辆江淮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车,其中有220辆是交付成都市政府,作为成都市政府首批电动公务用车,服务蓉城各区县的机关事务管理局及相关行政单位。据了解,这也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大批量的政府纯电动公务用车采购。

从一代到三代,从“领衔”合肥到“示范”成都,江淮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由点到线,辐射全国。基于目前国家政策以及各地区实际运营环境的考虑,江淮汽车将继续巩固和进一步加强合肥新能源汽车推广已经取得的良好市场基础,以合肥市为中心,积极拓展示范区域,市内逐渐拓展到区县及城乡结合处,市外逐渐拓展到其余5个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及25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

包括此次交付的500辆在内,今年内将有4000辆江淮新能源汽车投入市场示范运营。江淮汽车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政策,专注已经明确的技术路线不动摇,坚持产业化不动摇,坚持示范推广不动摇,确保2015年形成10万辆纯电动车产能,力争进入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前三名。

江淮第三代电动车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举行

新华社、科技日报、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汽车报、中国企业报、21世纪经济报道、安徽电视台、新浪、搜狐、腾讯等近50余家主流、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首批交付仪式。

玉溪市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8 地址: 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