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马自达CX-7豪华版直降2.4万元 另送礼包

马自达CX-7豪华版直降2.4万元 另送礼包

2012-10-09 06:01:4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马自达CX-7豪华版直降2.4万元,送礼包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马自达CX-7是马自达旗下一款CrossoverSUV车型,目前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6.5万-19.6万元。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 型,CX-7与目前热销的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是同一级别上的竞争对手。目前惠州地区购马自达CX-7豪华版直降2.4万元另送千元礼包,详询:4008 112233转4103。想获得马自达CX-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29.08 26.68 2.40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马自达CX-7传承了经典的运动前脸,具有马自达家族特性的五点格栅,全面发扬了ZOOM-ZOOM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夸张而奔放,加上大斜度的前挡风玻璃,更有运动风格。并且配备上了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让它成为一款很有特色Crossover车型。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中控台左侧

马自达CX-7的内饰风格为马自达特色,和之前的睿翼很像。中控部分设计的比较简洁,并且纯黑与镀铬装饰突出了运动感,炮筒式仪表盘更加强化了这一印象。虽然没有流行的全景天窗,但是车顶跑车般的流畅线条还是比较完美。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作为跨界SUV,马自达CX-7只有2.5L直列四缸的CX-7,在动力性能方面不算非常强劲,不过顺序式可变正时(S-VT)和可变进气系统(VIS)优化了进气效率,在城市和郊区有更好的行驶性能。另外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达到11L左右,还算厚道。

编辑点评:马自达CX-7引入国内市场的首款SUV车型,整车的空间和操控感还是不错的,但由于和同价位车型相比,马自达CX-7并不占优势,此价位可选择的空间还是很多的,例如途观、新胜达、汉兰达等,如消费者中意CX-7,想要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