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淮安车市 »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2012-09-30 06:03: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淮安讯】: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的量产车,Lavida朗逸大众全球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全新朗逸作为朗逸的全新后续车型,既保持了大众品牌的优秀设计理念,又融入了更多体现当代中国本土化的设计元素。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全新朗逸注入了更多豪华气质,全面而周到的配置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实用本质,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车需求。

外型部分: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全新朗逸采用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切换远光模式时,近光灯同时点亮,光程远,角度广,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整车炯炯有神的神态,不羁于平淡,萌发扎实与执着。前雾灯采用动感梯形设计,配合硬朗刚劲的整车造型,雾灯表面曲线与前保险杠造型巧妙融合协同。镶嵌分布四周的镀铬装饰条丰富了末端设计,让整车举手投足间拥有夺目光彩。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全新朗逸成功运用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立足于大气稳健。巧妙融为一体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显得尤为刚劲有力。镀铬格栅智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饱含动感又兼顾稳重,进一步强化矫健、利落的整车风格。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精湛雕琢的细节令前格栅稳健时尚,大气尽显。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新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765mm/1460mm,长度和高度比老款分别减少了3mm和5mm,但宽度比老款增加了22mm,但肉眼看来区别不大。轴距依然保持在2610mm。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全新朗逸坚持大众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等设计原则,侧面造型流线犀利,简洁的型面衬托出贯通前后的立体腰线,让侧向视觉更具修长动感。硬朗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车灯,形成一气呵成的整体,交织出横向视觉效果,难掩运动风范。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全新朗逸的尾部设计同样呼应其家族特征。首次采用的双件式尾灯型面紧凑利落,立体感十足。错落有致的结构,饱含层次感。独特的“L”造型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相互呼应,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

上海大众新朗逸 锋芒耀世 淮安到店实拍

全新朗逸针对不同个性需求,搭配15-16英寸多款不同材质的精致轮毂,动感中呈现出一种锋芒毕露的刚度,内敛中激扬出一种舍我其谁的强劲。

淮安宏宇上海大众4S店 咨询销售热线:0517-83600888

淮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淮安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淮安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