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福瑞迪 最高优惠现金1.6万元

成都购福瑞迪 最高优惠现金1.6万元

2012-09-29 10:2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成都购福瑞迪 最高优惠现金1.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车型,起亚福瑞迪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两亿美元、历时九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

编辑从起亚4S店了解到:购买起亚福瑞迪最高现金优惠16000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1.6 MTGL纪念版2012款 9.88 8.38 1.50 少量现车
福瑞迪 1.6 ATGL纪念版2012款 10.88 9.38 1.50 少量现车
福瑞迪 1.6 MTGLS纪念版2012款 10.98 9.38 1.60 少量现车
福瑞迪 1.6 ATTPremium纪念版2012款 12.28 10.68 1.6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福瑞迪的外观呈现给人的是简单明快、优美大气。前脸和平滑式引擎盖,既充满运动气息又很时尚。腰线从车身侧面一直保持水平,笔直的延伸至车身的尾部。车尾造型很简洁。轿跑式的尾部设计强化了整体力量感,修长的后组合大灯,运动的后备厢上半部和隐藏的排气管,一切都在张扬着动感的欧洲风格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福瑞迪内饰设计比起亚以往的车型更加精致、美观,多功能方向盘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整个中控台现代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开关按钮和旋钮、镀铬装饰和金属色装饰的使用让福瑞迪外观的运动形象延续到了车型的内部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福瑞迪是阳刚和绅士的组合体,外刚内柔,先进的发动机和强劲的动力,完全让你感受到工作之后的轻松和快感,性价比非常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788296 地址: 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