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包牌优惠2万元 飞思特惠中

进口现代飞思包牌优惠2万元 飞思特惠中

2012-09-27 15:08:0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进口现代飞思包牌优惠2万元 飞思特惠中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进口现代飞思定位于i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是现代汽车在时尚个性小车市场的一枚重要棋子。近日,编者从惠州汇天源进口现代4S店获悉,目前购现代飞思包牌优惠2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474。想获得进口现代飞思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原包牌价(万) 现包牌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思1.6L GL/AT 20.38 18.38 2.00 音速银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从正面看,全新Veloster Turbo-GDi版纯黑色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予人以咄咄逼人的视觉冲击感,尺寸也远远大于自然吸气版Veloster,外观则更具现代化。前车大灯灯腔内加入的黄色转向灯组令新车眉眼更加犀利,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前后雾灯造型则彻底摒弃了旧版菱形设计,采用了更符合运动气质的圆形而非普通版菱形设计。

现代(进口)  飞思TURBO 1.6T AT

进口现代1.6T飞思的内饰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配色上增加了蓝黑的拍色。为了凸显钢炮气质,蓝色装饰色的加入充满了激情。座椅没有太多的舒适度可言,毕竟是走钢炮范儿的一款车,不过包裹性还不错。在车内只有在座椅靠背上能找到唯一的Turbo标示。

现代(进口)  飞思TURBO 1.6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作为一款时尚都市轿跑,Veloster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设计的Gamma 1.6L发动机,搭配了6速变速箱,性能参数已接近主流2.0L发动机的水准,足够为追求个性、享受生活的年轻一族提供无限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Veloster配备了ABS +四轮盘刹以及车辆稳定系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和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编辑点评:飞思新潮的设计一直延伸至内部,无论是中央面板还是中控台、门把手、通风口以及变速杆周围的金属漆,每一个设计元素都旨在彰显坚实的品质。浪漫而迷人的全景天窗设计,让驾乘者真正拥抱天空享受阳光,在行驶中尽享都市与田园风情。趁着目前飞思大幅度的优惠,有意向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4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汇天源现代(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