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享中秋迎国庆奥迪全系钜惠恭迎您的到来

享中秋迎国庆奥迪全系钜惠恭迎您的到来

2012-09-26 17:4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享中秋迎国庆奥迪全系钜惠恭迎您的到来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奥迪全系钜惠,最高优惠20万。

详情如下:

车型(新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7 3.0T低功率专享 115.34 95.34 20.00 Q7蹬车踏板10600、报警系统8800元 加装衣架98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据店内人员了解,这是9.7车展特价车。奥迪全系钜惠,机会不容错过。具体详情电话咨询或到店了解。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00kW)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00kW)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00kW)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配合全新轮毂造型力量感十足,暗示着进口奥迪Q7强大的越野潜力, 新增带 LED日间行驶灯功能的新款双氙气大灯照明效果更加理想,行车安全性显著提高。前脸不再是简单的黑色方格格栅,而是将竖辐条镀上了金属光泽,突出前脸的豪华、大气,类似的设计也在S8、S4上出现。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45kW) 中控台整体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45kW) 驻车制动器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45kW)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内饰方面:奥迪Q7顶棚采用流畅的宽线条,变窄的前部非常引人注目,搭配强有力的尾部,高车身很有动态特性。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00kW)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进口奥迪Q7搭载了V6 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33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440N·m。0-100km加速时间仅为6.9秒。

编辑点评:Q7的外形,它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可说是一个非常恰如其分的设计。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79288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