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上半年SUV增长跑赢大盘 CR-V继续唱主角

上半年SUV增长跑赢大盘 CR-V继续唱主角

2012-09-26 16:43:0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据中汽协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车市整体销量增长仅为2.9%的情况下,SUV市场上半年同比增长为32%,成为整个汽车市场的唯一亮点,是车市增长主力。而作为城市SUV王者的CR-V,在2月下旬重磅发布全新CR-V之后,3—6月月销量均在1.6万辆以上,继续扮演SUV市场领头雁角色,引领SUV市场在大市场微增长时代保持高速增长。

上半年SUV增长跑赢大盘 CR-V继续唱主角

数据显示,全新CR-V在上市后的首个完整月的3月份,就取得超过2.1万辆的骄人战绩;而6月份销量为18692台,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311.6%。得益于全新CR-V的强势拉动作用,东风Honda上半年销量为150689台,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逆市增长28.8%,远远超出行业平均增长。

自2004年,CR-V在国内首次提出“城市SUV”概念以来,中国SUV市场总体增长超过10倍。2011年,国内车市整体增长仅为2.45%,但是SUV市场却在CR-V的带领下增长超过20%。随着SUV市场的繁荣,CR-V也不断获得销量的突破,数据显示,CR-V将在今年8月份超越70万辆,成就中高端SUV销量新高。

从整个车市的大环境来看,CR-V势不可挡的增长表现无疑是傲立车群,这种增长源于CR-V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而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实力则成为CR-V口碑相传无所不往的利器。有业内专家表示:虽然近年来已有多款新车型陆续上市,但是它们都并未威胁到CR-V的地位,相反每当市场增加一个竞品,CR-V的月销量都会增加,站上一个新的台阶,而这种独特的优势是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复制的。

CR-V的高速增长同样带动了东风Honda的飞速发展,从去年的4款车型到今年的多款新车型陆续上市,东风Honda的产品布局已经初步形成。此外,东风Honda第二工厂已经在7月10日正式投产,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东风Honda一直以来的的产能瓶颈,为销量进一步提升带来保障。值得一提的是,7月12日全面上市的首款高端MPV车型 ELYSION艾力绅将延续东风Honda精品战略,借助CR-V在细分市场的成功经验,开拓MPV市场新天地,被业界寄望于成为“MPV市场的CR-V”。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车市低迷是结构性低迷,源自消费者对于多功能消费需求的增长,SUV、MPV等车型正好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功能需求,所以还将有更大发展空间,尤其是随着目前增购、换购人群的增长,相当一段时间里,车市的增长主力将是SUV、MPV车型。CR-V作为SUV市场的创领者和标杆车型,将延续自己开创的“CR-V神话”,东风Honda全新上市的ELYSION艾力绅则有望复刻CR-V成功之路。【网上车市惠州站

辉达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2859888  5863888
地址:惠城区江北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河源分店:0762-2806568
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站正对面

惠东分店:0752-8529226   8529826
地址:惠东县城银基大道粤惠汽车大市场

博罗分店:0752-6211999
地址:博罗县罗阳镇广汕公路旁(华侨中学对面)

淡水分店:0752-3812288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白云六路32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