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骏630 1.5L MT 5.88万起 有现车

上饶宝骏630 1.5L MT 5.88万起 有现车

2012-09-26 16:3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宝骏630 1.5L MT 5.88万起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骏是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宝骏630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大舒适,通用发动车动力强劲,凯越底盘平台操控舒适。即日起至10月31日,上饶地区购买宝骏630 1.5L MT车型,5.88万元起,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骏630 1.5 MT标准型2011款 6.28 5.88 0.40 现车销售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据上饶地区宝骏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骏630 1.5L 手动档现车销售,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近期,店内最低仅售58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跟上主流紧凑型车的设计,其中亮点集中表现在前脸上;力量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线条,与V形前脸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前下保险杠既增强了层次感,同时也不乏动感。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MT 中控台整体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MT 中控台中央特写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宝骏63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是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细分市场,身高1.8米男性坐进去,不管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见后排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尤其是宽大的后排座椅,适合带着小孩或者老年人乘坐,这将是一个舒适的紧凑车型定位。宝俊630的行李箱容积为445升,后备厢的规整度还不错,座椅也支持4/6放倒,但是放倒后地板的凸起太大,会对实用性造成一定影响。

上饶  宝骏630

 在动力上,宝骏630搭载代号为B15D的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量为1.5L,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一款新车型若想顺利打入份额最大中级车市场首先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宝骏630作为宝骏汽车的先驱者,时尚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诱人的价格相信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泊车、隔热玻璃等配置为精英型所独有,与最低配相差万元,值不值得就看您的预算如何。

上饶国菱宝骏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793 地址: 三清山大道36号(东方家园5号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