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 限时万元现金优惠

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 限时万元现金优惠

2012-09-29 11:33:3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詹耀璞   

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 限时万元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斯巴鲁森林人最早于1997年2月份首次面世。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和客车的特点,如果引用现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车型。编辑惠州斯巴鲁经销处获悉,目前斯巴鲁森林人限时优惠万元,欲购从速,详情可咨询4008112233-4103。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森林人   2012款 万元优惠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2012款新增两款车型,在外观仅有细微变化,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所以细节并没有过多描写的必要,想必大家在路上已经经常看到。我认为森林人的造型改变得很好,前脸做得很大气,但并不是越野车的那种粗犷,而略带有一些精致成分在其中。当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型的SUV,这样的设计是有必要的。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配备斯巴鲁汽车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另外,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堪称出色。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2.5XS、2.0XS、2.0X等自然吸气车型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新型发动机使燃油经济性获得飞跃性提高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加速响应,并在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同时,这一发动机还可使用93号汽油,大幅节省了行车成本,而燃油适用要求的降低,使车辆的日常使用更为便利。此外,2012款森林人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编辑点评:实惠的价位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森林人在同类型进口汽车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