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斯巴鲁森林人国庆中秋假期最高优惠3万

斯巴鲁森林人国庆中秋假期最高优惠3万

2012-09-27 16:08: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斯巴鲁森林人国庆中秋假期最高优惠3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斯巴鲁旗下车型以良好的操控性、通过性见长,行驶在山路中如履平地。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交叉车,集多功能车和客车优点于一身,自1997年诞生以来,身影基本覆盖全球各地。编辑从深圳汇成洋斯巴鲁经销处获悉,国庆中秋假期期间(9月30-10月7日)斯巴鲁森林人综合优惠3万元,其中现金优惠1万元。详情可咨询4008112233-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森林人 2.0X MT舒适版2012款 22.98 现金1万元 送一万礼包,一万代金券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斯巴鲁的车型一直是以高性能而著称,森林人通过全新的外观设计更符合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需求,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左右有斯巴鲁的拿手法宝: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从而具有的优异性能,为这款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良好的稳定性。森林人历经十年发展,它已成为斯巴鲁的经典车型,以其为代表的都市SUV概念也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中控台整体

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水平对置的引擎结构至今也就只有斯巴鲁和保时捷在用,这种结构的最大好处就是大大降低了引擎在往复的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同时将车辆重心最大限度地贴近地面。

编辑点评:此森林人不但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多用运动车(SUV)所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位置的同时,它还为车手提供令人愉悦的舒适驾驶。【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