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 订车送礼品

泰安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 订车送礼品

2012-09-25 00:3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闫永杰   

泰安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 订车送礼品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金通汽贸了解到,英伦金刚泰安最高优惠6000元,订车的客户在定金的基础上再加100元即可获赠名牌掌上电脑一部。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伦金刚 4.58万-5.58万 4.58万-5.58万 0.00 泰安最高优惠6000元,订车的客户在定金的基础上再加100元即可获赠名牌掌上电脑一部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英伦金刚售价本就不高,现在还有6000元大幅的优惠,而且订车的客户只要在定金的基础上再加上100元就可以获赠名牌掌上电脑一部。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4S店咨询。

车型简介:吉利金刚的原形设计源于丰田威驰,外观硬朗,有棱有角;经济实惠,性价比突出; 动力操控性能尚可,主要表现在档位清晰,刹车性能优越等几个方面。

泰安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 订车送礼品

外观:吉利金刚具有凌厉璀璨的钻石造型,全面吸纳现代元素。晶莹剔透、新潮生动的钻石前;凌厉身线、风驰干练的侧身;立体棱角、风尚大气的后尾;演绎出大方、现代的阳刚之气。

泰安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 订车送礼品

动力:金刚搭载了1.5L、1.6L、1.8 L三种发动机,均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EFI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百公里经济油耗仅4.5升,动力表现较为出色。吉利金刚采用了新一代BOSCH 16气门发动机,同时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并有效减少了车身震动,给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感。

泰安金刚最高优惠6000元 订车送礼品

安全:金刚采用了CAE高强度车身设计,并顺利完成了ECER94(正面碰撞)、ECER95(侧面碰撞)等多项安全认证,以确保给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万区间的国产车,可以说金刚还是很有特色的,外观表现硬朗有形,配置和空间上都符合家用轿车的初衷,并且也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上市以来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受到了广大工薪阶层的喜欢。

泰安市金通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1 地址: 泰安市泰东路国际汽车城东首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